中国航天员乘组完成在轨交接|秋霞2019理论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4月28日),神舟十七号、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举行交接仪式,两个乘组移交了中国空间站的钥匙。

  下午三时许,神舟十七号航天员汤洪波、唐胜杰、江新林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叶光富、李聪、李广苏在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轨举行交接仪式,6名航天员分别在确认书上签字。

  这是空间站建成以来第四次航天员在轨交接轮换,截至目前,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务,将于4月30日乘坐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返回东风着陆场。

  6月8日,威远县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中国新闻周刊》,“生活用水减压了一天,(后来)就没有减压了。上次宣传有鼓励大家节约用水的意思,被有些人解读我们危机感很大,实际上两三个月之内我们根本没问题。”同时,威远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近期威远旱情已经得到缓解,清晨的路面甚至看起来有些潮湿。  南宁市发展改革委表示,听证会后将对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和研究吸纳,按程序制定南宁市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并尽快向社会公布。同时对涉及行业部门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转送相关部门,不断完善和改进道路停车管理工作。

发布于:北京市
【星铁丨景元X克拉拉】“与其内耗自己,不如别人帮你”| 赤条条的来 赤裸裸的去| 瓦格纳集团回应普京讲话| 高考成绩被屏蔽4天 一排小字惊喜